最新消息

02 Jul 2014
賀!諾瓦材料科技(股)公司與花蓮爬蟲類汽車保養廠合盟,設立東部車用尿素加注站,加惠台灣東部,提供更具經濟效率的服務!



賀!諾瓦材料科技
()公司與花蓮爬蟲類汽車保養廠合盟,設立東部觸媒還原
加注站,加惠台灣東部,提供更具經濟效率的服務!

在商用車廢氣排放SCR觸媒還原劑產業中,目前保有第一市佔率的諾瓦材料科技(NOVAX)於今年七月與花蓮爬蟲類汽車保養廠簽訂合約,共同經營觸媒還原劑加注站,加惠台灣花蓮當地的柴油引擎商用車。爬蟲類汽車保養廠位居花蓮省道幹道上,具有地域位置的優勢,能夠提供東部往來的重型卡車及歐盟V期SCR系統柴油車。

諾瓦材料科技生產的觸媒還原劑係採用高純度過濾系統,淨化尿素原料及去離子水調製合成,質量穩定並已通過DIN70070/ISO22241標準,及德國和澳洲SGS檢驗合格,此外也獲得美國石油協會API認證,更是亞太區第一家通過VDA QMC認證標準的合格廠商。

董事長兼總經理楊聯智先生指出,雖然公司從創立至今已步入第8年,多年來從事以觸媒還原劑作為柴油車的減排改善的還原劑生產行銷已累積無數經驗,除了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更是著重台灣國內的配送機制,希望縮短配送時數,提供更具經濟效率的服務。未來,諾瓦加速台灣商用車的水準,期許與歐洲齊平,守護台灣的環境,如同諾瓦的口號:潔淨空氣是我們的使命!
 

花蓮加注站資訊
爬蟲類汽車保養廠:花蓮市中央路4段591號
聯絡人:毛哥 03-8363907 / 0981-063921 / 0938-352009
 

諾瓦材料 楊聯智總經理與爬蟲類車隊老闆毛哥合影
諾瓦花蓮加注站
諾瓦花蓮加注站 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