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8 Apr 2017
諾瓦布局中國 插旗武漢湖北

諾瓦與芬柯(武漢)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日前簽訂省級代理合約,基於諾瓦公司擁有質量穩定、高規格的AdBlue® 觸媒還原劑製程條件、同時提供最具優化的先進技術,因此芬柯(武漢)環保科技有限公司選定諾瓦為AdBlue ®為合作夥伴。芬柯環保科技表示,諾瓦在AdBlue®生產技術上,一直位於亞太區領先地位,雙方簽訂交互授權合約之後,彼此在市場的佈局上都更趨完整。

大陸近期隨著全球空污法規的議題,廢氣排放量已採國四、國五盟標準來制定。過去幾年,大陸當局引進低污染燃料和實施更嚴格的廢氣排放標準,大幅減少了車輛所造成的廢氣污染。大陸各大專營重卡、商用車皆追隨國四排放標準而購買具標準之車輛,並研製廢氣催化技術,將排放量調低,使之符合排放標準。報告也指出,中國500個大型城市中,只有不到1%達到世界衛生組織空氣質量標準,大陸環保部公布,規定環境汙染發生後,必須立即對汙染損害進行量化評估,得出汙染具體損害金額,並預計據此向造成汙染損害的企業求償,也藉此給地方政府處理環境汙染的壓力與動力。

諾瓦自今起與芬柯(武漢)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簽訂省級合約,而雙方皆有對柴油引擎減排淨化之共識,因而攜手共同經營市場。主要供應對象為武漢湖北省,其營運的路線幾乎佔了中國經濟重要之脈,是僅次於上海的中國第二大國際大都市,繁華程度位居亞洲前列,擁有著中西交融、海納百川的居民結構和城市文化,被稱為「東方芝加哥」。諾瓦董事長楊聯智更表示,柴油引擎造成全球的空氣汙染不容小覷,今很榮幸地能夠與湖北市場共同成長、展望未來。對於大陸市場AdBlue®的需求仍將持續呈現榮景。

諾瓦為亞太第一投入AdBlue ®生產製造的公司,擁有數十年豐富的經驗,也是首先擁有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之QMC及美國石油協會API雙認證的公司,並獲得ISO 9001 & 14001雙認證。品質經過SGS測試合格。對品質穩定,供貨效率快,希冀在未來能將此數十年的成功經驗、商機模式,成功複製在中國及全球的市場。諾瓦將持續滿足客戶需求,為地球找廣大潔淨藍天為使命。除了不斷展既優固守遍佈全球的廣大客戶外,更不斷積極研發創新技術與優化服務,讓諾瓦與每一個合作夥伴能遵循著共同"理念"邁進成長,藉由這些創新技術與優化服務為創造事業版圖雙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