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9 Nov 2015
諾瓦結盟飛德勒輪胎FEDERAL 提升高效率服務

迎接嶄新的2016年,飛得力特為尊榮的車主們捎來好消息,秉持著在台灣市場一貫積極進取的營運策略、持續拓展保修服務體系而努力,飛得力正式宣布,與諾瓦(NOVAX®)締結品牌聯盟,攜手推廣環保五期車輛專用NOVAX AdBlue®觸媒還原劑(車用尿素溶液)於全台各營業所,提供廣大車主更完善且全方位的維修保養服務,同時也力求以高效率打造最佳服務品質!

 

飛得力為泰豐輪胎在台灣銷售之總代理,泰豐輪胎成立於1954年,為歷史悠久且體質健全的輪胎製造公司,其自有品牌飛德勒輪胎(FEDERAL®),不僅產品於市場上深受消費者喜愛,暢銷全球、享譽國際。且屢屢獲得台灣精品獎之殊榮,2014年再次勇奪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現今飛德勒已建立堅固的海外銷售網,行銷全球70多國高達100多個區域代理。除了飛德勒輪胎之外,飛得力同時亦進口代理AEOLUSBLACK LIONBOTOKUMHO等品牌卡客車輪胎。未來,飛得力將會持續的專注於不斷提昇客戶滿意度及各項附加服務。

 

諾瓦則是台灣第一家投入AdBlue® 生產製造的公司,也是唯一擁有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QMC及美國石油協會API雙認證的公司,並獲得ISO 9001 以及 ISO 14001雙認證。AdBlue®品質也經過SGS測試合格,由於品質穩定,供貨效率快,全球已建立13個分銷點,從東到杜拜,西到美洲西岸,北至日本,南則到澳洲南美,儼然已成為世界領先的AdBlue® 供應商。未來諾瓦將持續滿足客戶需求,善盡綠色公民責任,為地球找廣大潔淨藍天為使命。

 

即日起至20151225日止舉辦第一波迎春促銷,凡於飛得力全台各營業所(據點查詢http://www.federex.com.tw/04_01.php)購買卡客車全系列輪胎的車主,每購一條輪胎即免費贈送NOVAX AdBlue®觸媒還原劑 (車用尿素溶液) 15公升,限量名額,請把握機會。